EB体育

EB体育

  • 扁平弧齿接链环34×126
    扁平弧齿接链环34×126
  • V锁立式接链环
    V锁立式接链环
  • 扁平锯齿接链环
    扁平锯齿接链环
  • 平式接链环30×108
    平式接链环30×108
  • U95采煤机截齿
    U95采煤机截齿
  • U85采煤机截齿
    U85采煤机截齿
  • U135掘进机截齿
    U135掘进机截齿
  • U170采煤机截齿
    U170采煤机截齿
MORE >
EB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Shandong aid Industrial Co., Ltd.

      江西EB体育实业子公司十分有限子公司筹建于2010年,是国内外现进的矿用绞车防商品产生工业企业中的一个。注意煤矿车配件价格商品为矿用绞车防接链环、网易博客机车配件价格、不銹钢说话环、高强度耐腐截齿品类商品。截齿商品是指:采煤机截齿、掘进机用截齿等。接链环护肤品具有扁长弧齿型接链环、封口式接连环等5大类型作品表215个規格型号规格,然而任一种都达成了国家地区矿井健康安全象征毕业证书。时,我我司都有矿井高強抗刮截齿、齿套、齿座等,共收80余个截齿类型作品表护肤品。当中,EB体育研发设计的DRT类型作品表高強抗刮截齿,专业化于岩层抗拉强度F10以上的的寒冷地壳能力,收到的客户的保持一致中评。

      主营采石厂硬件食品:截齿、接链环

      截齿的种类很多,不同的截齿,有不同的作用。

产品研发Produc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
所有矿山配件产品的设计研发均由EB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自己的技术研发部门完成,我们使用最先进的制图,分析软件和程序,用于接链环截齿等产品的设计
工厂和设备Factories and equipment
每一件产品都在公司总部工厂进行生产,工厂配备了先进的加工设备:加工中心、数据车床、数控铣床、数控线切割以及热处理生产线。
全自动钎焊-热处理生产线,是EB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专门用于截齿系列产品生产所引进的。对时间和温度精准严格的控制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稳定性,同时保证了高效的生产效率
产品质量product quality
公司具有严格完善的质量控制程序并配置了高精度的检测仪器设备: Cs分析仪,金相显微镜,EB体育试验机,冲击试验机,硬度试验机,三坐标测量仪,磁粉探伤仪等,对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的检测,如:原材料分析,锻件入厂硬度检测,截齿尺寸检测,热处理温度控制,热处理金相分析,出厂前每一件产品都要进行预拉伸,保证矿山配件产品的破断拉力满足相关标准要求。